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丽姬嬴政有孩子 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8-22 18:04:22

  导读:秦时丽人明月心中丽姬嬴政一直都是不共戴天的,但是因为阴差阳错。两人却相爱了,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丽姬嬴政有孩子?结局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

3.jpg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丽姬嬴政有孩子 结局在一起了吗

  当然玩笑归玩笑,剧中的丽姬其实是小说中的原创人物,《丽姬传》之所以后来改名为《秦时丽人明月心》就是怕观众把这个丽姬误会成历史上的西施。《秦时丽人明月心》中,嬴政自从被丽姬救过性命后,就对丽姬念念不忘,他好不容易得到丽姬后又发现她怀孕了。嬴政为了丽姬承认孩子是自己的,秦王委曲求全能否赢得美人心?

  嬴政为了丽姬绿帽子都戴了,你知道秦时丽人明月心嬴政和丽姬有孩子吗?面对嬴政的追求,丽姬不可能不动心,关键就要看在丽姬心里嬴政和荆轲谁更重要了。秦王嬴政对丽姬一见钟情,明知道丽姬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可还是不死心,以换解药救荆轲为条件,逼丽姬进宫。嬴政得到丽姬后,发现她竟然怀孕了,他既生气又无奈,气丽姬怀了别人的孩子,却对丽姬无可奈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