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小说结局甜炸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回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0 16:11:13

  谭松韵熊梓淇新剧浪花一朵朵热播,该剧小说结局提前遭剧透,白云夫妇结局结婚生子甜炸。而谭松韵被李小璐骂,只是2人合作的电视剧里的桥段而已。

浪花一朵朵1.jpg

    听到林梓说的话后,唐一白鼓起勇气去云朵家找云朵却发现云朵已经搬家了。唐一白则认为云朵是因为教练的话生气了,所以才没有告诉他,她搬家的事。失落的唐一白在准备回学校时发现云朵正在马路对面,唐一白得知云朵还没找到住处,便将云朵带到了自己宿舍暂住。洗完澡的祁睿峰看到突然出现的云朵很是惊讶,云朵转头看到祁睿峰赤裸着上身不禁大叫出声。伍教练听到唐一白他们宿舍好像有女生的声音,觉得很是奇怪便上来查看。唐一白等人听到敲门声,立即将云朵藏在了衣柜里。

    此次梦想杯的团体混合接力赛,袁总教练决定在祁睿峰和唐一白中间选出一人负责蝶泳,两人通过比赛,最后,唐一白成为了负责蝶泳的最佳人选。云朵在新闻上看到唐一白不仅报了百米自由泳还报了四乘一百中的蝶泳的消息很是惊讶。积分赛正式开赛,在团体混合接力赛中,郑凌晔突然腿抽筋让南体大跟北体大产生了差距。到了蝶泳部分,唐一白的表现让大家很是期待。果然,唐一白在蝶泳部分表现震惊四座,为南体大成功扭转了局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