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戏精上身被赞直爽 其力证没整容反遭质疑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8-18 16:18:39

  导读:最近刘晓庆戏精上身被赞直爽,而刘晓庆的性格一直都是这样的。这次也不例外,就算是其说话在直接但是讨厌她的人都不多。刘晓庆力证没整容反遭质疑,难道她是在为自己辩解什么吗?

1.jpg

刘晓庆戏精上身被赞直爽 其力证没整容反遭质疑

   刘晓庆是出了名的个性直爽,说话从来不会拐弯抹角,以敢说敢做的性格叱咤娱乐圈几十年,这让无数明星都直呼佩服。此次,刘晓庆担当大型户外体验陪伴秀《但愿人长久》的首期嘉宾,在节目中频频吐露真性情,说话句句有爆点,一展“放飞自我”本真性格。刘晓庆18岁出道至今,扮演过的角色无数,参演的影视剧也数不胜数,但她却鲜少参加综艺节目。近日,刘晓庆参加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与“密友”悦悦在聊到国内某档知名综艺节目时,她也表露了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不愿上综艺的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