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花式瑜伽 其短发练习图片曝光遭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8 11:23:30

  导读:王子文花式瑜伽很厉害这是众所周知的,喜欢这个的人也是大家都清楚的。最近王子文短发练习图片曝光遭疯传,看来很多人都非常认可其瑜伽的能力,所以对此也是非常的欣赏和赞赏。

1.jpg

王子文花式瑜伽 其短发练习图片曝光遭疯传

   近日,王子文在微博屡屡晒出自己做瑜伽的照片,不仅在评论化身瑜伽教师热情回复粉丝提问,时不时调侃粉丝动作不标准等,甚至拉上《欢乐颂》“五美”中的蒋欣和杨紫一起来健身,带动起身边朋友、粉丝及网友们的花式模仿。也因此被粉丝笑称“仿佛关注了一个高仿号”“我爱豆是个被演艺事业耽误了的瑜伽博主”。

  在王子文晒出的照片中,她时而身穿修身瑜伽服,将一条腿向后抬高,用一只手稳定腿部,动作规范四肢舒展。时而以花式拉筋的造型展现极高难度的动作,将整个背部抬起,头部触地等,被同样热衷瑜伽运动的网友们力赞“姿势标准动作专业”,也带动起粉丝“那么美的你还那么努力,我们有什么理由偷懒”为由的种种模仿,纷纷跟随王子文开启自己的瑜伽健身之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