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第一神人朱桢为什么人缘那么好!薛之谦红之前都是他养着,男神收割机当之无愧!

来源: 新浪网 2017-08-17 18:50:26

  朱桢为什么人缘那么好,娱乐圈第一神人!薛之谦红之前都是他养着,男神收割机当之无愧!朱桢的首席好基友莫过于薛之谦,在薛之谦过气低谷时期,朱桢也一直陪伴在薛之谦身边,如今薛之谦红了,朱桢更是化身薛之谦“经纪人”。

QQ截图20170817185019.jpg

而随着薛之谦爆火,在去年一整年里,他们俩只见过四次,这也成为朱桢一直心心念念吐槽他的一点。

薛之谦和朱桢的友谊可谓是基情满满。

朱桢孩子出生的时候,薛之谦当时在录制《我去上学啦》,听说朱桢老婆生了,就赶忙跟摄制组申请,临时增加“翘课”这一环节,他要翘课去看望小宝贝,摄制组也同意了,但是却被朱桢给拦了下来,不想影响薛之谦的工作。

朱桢感言,自己老婆都换了两个了,身边的伴郎薛之谦还是没变。薛之谦也喊话,你只要敢再结婚我还愿意当你的伴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