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拥吻高圆圆照片曝光 两人疑有造娃计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8-16 23:23:05

  导读:最近网友发现赵又廷拥吻高圆圆照片曝光,而后来赵又廷也回应表示以后会低调一点。没想到两人这次竟然这个高调,难道两人已经有了造娃计划吗?

1.jpg

赵又廷拥吻高圆圆照片曝光 两人疑有造娃计划

   8月15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两岸三地火红,15日他出席某活动说,还好有接这个戏,让大家看到“圆圆看到的我是怎么样”。他个性低调。

  但从不吝表示对高圆圆的爱,常与高圆圆在大街上拥吻,他笑说:“对!确实有点过了!好,我们之后会尽量低调收敛一点。”赵又廷当初投入《三生》拍摄忙翻,被问到如何抽空跟老婆相处,他开玩笑说:“谢谢你提醒我我老婆叫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