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男朋友最新消息 鹿晗张彬彬成情敌热巴花落谁家

来源: 中国网 2017-08-15 16:25:09

  导读:热巴作为新生花旦绯闻不少,与鹿晗之间的恋情更是被传得神呼其神。近日,热巴张彬彬新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上映,两人光速同床激吻迪丽热巴男朋友到底是谁被质疑。

迪丽热巴23.jpg
迪丽热巴男朋友最新消息
 
 其实迪丽热巴的绯闻有很多,但是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哪一段恋情。陈伟霆和迪丽热巴两人也被很多人看成是一对,毕竟郎才女貌站在一起真的是非常搭对的,但是好像这两人并不是很来电的样子。最近张彬彬和迪丽热巴之间的感情好像也是蛮好的,两人在新剧发表会上的亲密举动真的让不少网友怀疑是不是这两人才是真正的一对?
 
 《丽姬传》在上海举办发布张彬彬迪丽热巴这对cp尤为甜蜜,在现场俩人不仅甜蜜互动,还上演“角色互换”除此之外,现场主持人问到了迪丽热巴在跑男和鹿晗的相关问题,而网友却发现张彬彬的凝重表情成了很大的亮点!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在一起的细节来看,有不少网友认为张彬彬已经喜欢上了迪丽热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