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小说结局 焉逢耶亚希在一起

来源: 腾讯 2017-08-13 23:59:53

  楚乔传结束之后,古装剧继续称霸荧屏。轩辕剑之汉之云小说结局被热搜,焉逢耶亚希在一起了吗?

 1.jpg

轩辕剑之汉之云小说结局 揭秘游兆怎么死的

  在剧中游兆是个自负孤高的俊美青年,身材修长,不苟言笑的人。但是常山枪法传人,一心杀敌报国,显得有些不近人情和冲动。虽然与焉逢意见相左,就此一直怀疑横艾是奸细。又因强梧屡屡护着焉逢,常和其有争执,二人看似不睦。

  但是却在金镛台一战中,二人联手抗敌,游兆更为了保护强梧受伤,最终战死沙场。而在游戏中,执行任务时,出手迅疾猛狠,对敌人毫不留情,是极出色之菁英战士。在游戏中本名赵昂,本想循正规军职就此加入了菁英部队“飞羽”方能历炼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