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叹情路坎坷 追忆小三之路后悔不已

来源: 新浪网 2017-08-12 14:15:31

  导读:一直来关之琳都是网友心目中的女神,如今年过半百,关之琳叹情路坎坷,追忆当年做小三之路也是后悔不已。

关之琳叹情路坎坷 追忆小三之路后悔不已

    关之琳日前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坦言会当演员是因为出道没得选,只想快点找到工作,就跳进去拍戏,自认个性害羞又不让人,“唉,做这行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野心大一点,主动一点,我刚好是相反的。我应该做其他行业,比如说设计师、会计师,不是这种幕前、这么大胆表演的。我比较吃亏。”当被问起有无遗憾,她就感叹直言:“身为一个女人,好多(遗憾)哦,我失去很多。”

    不可否认,最近关之琳关注度终于超过了赵雅芝,前一段时间张雅芝频频携老公和儿子出现在镜头前,不少人就在想“关之琳哪去了?”因为两大美女相比之下依旧关之琳名头大一些,特别是在去年她与多年的好友刘嘉玲闹翻后,我们只听到刘嘉玲活动频频,而关之琳几乎消失在镜头面前,虽然在此期间也有传言关之琳独自旅行“疗伤”,也有传闻她有了新欢欧洲行。总之就是说关之琳不会安静的待在家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