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生给女主播订燕窝 爱慕虚荣假冒富二代父母却拮据度日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0 14:24:33

   导读:近年来,网络直播兴起,很多人都沉迷于虚拟世界无法自拔,近日北京的一名贫困生给女主播订燕窝已经花出去了十几万,爱慕虚荣的他假冒富二代刷存在感,乡下的父母却拮据度日靠低保为生。

 QQ截图20170810141717.jpg

贫困生给女主播订燕窝 爱慕虚荣假冒富二代父母却拮据度日

    女主播、打赏、粉丝……这类关键词在网络上早已不新鲜,出手大方的粉丝动辄打赏几万或者十几万元,甚至还有人倾尽财力只为求和女主播见个面。

    最近,在北京工作的谢女士向紫牛新闻求助,说弟弟疯狂地给一位女主播打赏,已花出去十几万,由于父母贫困,弟弟竟通过校园贷维持打赏,还在朋友圈里故弄玄虚摆出富二代的姿态。

    由于女主播住在南京,谢女士一家便向南京挹江门派出所报案。记者随即联系警方,民警说确有此事,但肯定谈不上是诈骗。律师也表示,这笔钱很难要回来了。

    “我弟弟原本今年7月就应该大学毕业的,可是因为成绩异常下滑被劝退,好不容易经过协商,学校同意他降级试读。”谢女士说,弟弟谢诚在2013年入学哈尔滨某大学,去年6月因落下太多学分而被学校劝退,但谢诚向家人隐瞒了此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