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大结局未完待续 欢乐颂3剧本剧情曝光小说剧透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2 19:16:30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欢乐颂2大结局未完待续 欢乐颂3剧本剧情曝光小说剧透 责任编辑:Zoer

《欢乐颂3》剧本曝光,谢童回国后爆红,王柏川插足樊胜美婚事!

  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在看到《欢乐颂》这么好的趋势下,有可能会拍出第三部,而第三部中还是五个人婚后生活为主,安迪和小包总为公司事宜而有了分歧,谭宗明总是默默支持引起婚后的包总烦恼不已,而樊胜美已经选择了陈家康,而和樊胜美分手之后的王柏川事业也有了新的起色却时不时来找樊胜美引起三角恋,而曲筱潇则最多的就是适应赵启平的文艺家庭烦恼不已。

《欢乐颂3》剧本曝光,谢童回国后爆红,王柏川插足樊胜美婚事!

  而关关因为家庭原因放弃了和谢童的感情,但是去了美国的谢童却对关关恋恋不忘,因为很难得有一个人这么懂自己,因为自己的努力团队也得到回报回国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而此时事业上也成功的关关也和谢童偶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