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尤克里里品牌排行榜10强榜单出炉

来源: 搜狐 2017-06-12 11:16:16

  国内著名尤克里里品牌有哪些?这是尤克里里初学者在挑选尤克里里时通常想知道的问题,的确,近年来国内尤克里里市场发展迅速,尤克里里品牌繁多且好坏参杂,初学者们难免怕买到次货上当受骗。而其实,为避免这种状况,初学者们可以参考新出炉的国内著名尤克里里品牌排行榜10强榜单。

1.jpg

国内著名尤克里里品牌排行榜10强

  国内著名尤克里里品牌排行榜10强榜单中的尤克里里品牌前十强有哪些呢?在前十强中恩雅、心忆、tom、uma、uku这5个品牌排名靠前,adela、andrew、nices、威伯、ellen也榜上有名,但资深玩家都知道前5名的品牌在材质和做工上并非国际水准,只因在国内广告知名度较高,所以品牌知名度较大,后5名则更不用说都是价格百元以内的,只能称得上是玩具琴。

QQ图片20170612111614.jpg

国际中高端尤克里里品牌Gorilla歌芮拉

  可以说,国产尤克里里品牌相对国际尤克里里品牌来说各方面都不太如意,所以,不管是那个层次的玩家在选择尤克里里时都尽量选择一些国际品牌,而且如今也有不少国际品牌已经进驻了中国市场,像在行业内被称为“4K1G”中“新1G”的美国品牌Gorilla歌芮拉就很不错。

  国际中高端品牌却有亲民的价格

  Gorilla歌芮拉最为国外中高端品牌此前一直在美为尤克里里发烧友及演奏家级别的玩家提供高端定制化服务,从它被称为“4K1G”中的“新1G”就知道它的价格和4K1G也不差什么。但值得一提的是Gorilla歌芮拉在国内的价格,非但没有贵到离谱反而将价格定位在国内市场普遍的入门琴的水平。

3.jpg

Gorilla歌芮拉品牌的尤克里里

  Gorilla歌芮拉国内外价格差会这么大?原来Gorilla歌芮拉自2016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根据国内消费水平,采取“国外设计研发国内生产”的模式,为广大中国消费者量身订制了适合尤克里里初学者的价位款式,并迅速在全球最大的吉他生产地广东惠州建立了自己的生产基地,极大地缩减了开支,所以在价格上并没有高于国产尤克里里品牌价位。

  价格亲民品质依旧有保障

  Gorilla歌芮拉虽然价格上亲民但是材质工艺上依旧保证了在美国做高端定制高品质水准。在原材料的选择上,Gorilla歌芮拉对材质的选择极为严苛,桃花芯系列的尤克里里用的都是非洲进口3A级桃花芯材质,而市面上用的则是一般的桃花芯,这种材质非常影响尤克里里音色。

4.jpg

Gorilla歌芮拉尤克里里采用3A级非洲进口桃花芯木

  在工艺上方面,Gorilla歌芮拉也是非常值得一提,Gorilla歌芮拉尤克里里的生产周期比市面上绝大部分品牌的尤克里里要长2倍以上,每把琴历经7道喷漆耗时45天、经过298道工序,质检合格后方能出厂销售。因此,尤克里里色泽更好、更耐用。

  品质有保障学琴还免费

  另外,Gorilla歌芮拉除了有高端的品质外,还贴心地为客户买琴后的学习增添了途径,Gorilla歌芮拉免费的教学服务非常值得一提。

5.jpg

Gorilla歌芮拉合作的各大直播平台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尤克里里品牌纯卖琴模式,Gorilla歌芮拉不仅仅是卖琴,而且更加注重的教学服务。Gorilla歌芮拉不仅在国内大型直播平台,像花椒、映客等直播平台定时做免费教学直播,而且在线下部分地区的高级会员还能陆续在其合作的琴行门店体验免费教学,真正做到了让客户在线上线下都享受到专业级别的教学服务。

  当然,出来上述提到的国际尤克里里品牌外,其它好的尤克里里品牌也不少,初学者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不过,并不是越贵越好,初学者在选择入门琴时价格控制在千元以内的就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