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现任老公是谁?郭晶晶婆婆朱玲玲再陷豪门恩怨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16:54:43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朱玲玲现任老公是谁?郭晶晶婆婆朱玲玲再陷豪门恩怨 责任编辑:Zoer

相煎太急:郭晶晶婆婆朱玲玲再陷豪门恩怨

罗康瑞与朱玲玲

  正是朱玲玲再嫁的豪门世家卷入了这场旷日持久的家族争斗中。

  虽然,罗家的纷争在近期走向白热化,但细究之下不难发现,其实早在许多年前便早已埋下伏笔。

  鹰君集团的创始人罗鹰石在1962年创办鹰君置业公司,1972年公司上市,此后罗鹰石迅速成为了香港的超级富豪。

  在罗鹰石创立鹰君之后,他曾数次在选6个儿子中的哪一个接班的问题上有过摇摆,而这种摇摆也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罗鹰石过世之后罗家兄弟之间的争执。

  罗鹰石夫妇育有六子三女,6个儿子分别为:长子罗孔瑞、次子罗旭瑞、三子罗嘉瑞、四子罗康瑞、五子罗鹰瑞、幼子罗启瑞。

  其中,娶了朱玲玲的四子罗康瑞早在1971年便另立门户,靠父亲罗鹰石赞助的10万港元本钱创立瑞安集团并任董事会主席;五子罗鹰瑞则是无意从商,一心做起医生。

  但即便如此,包括罗康瑞和罗鹰瑞在内的所有罗家兄弟却都没有在如今的家族纷争中置身事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