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发布会 郑爽变表情包陈学冬白敬亭回忆高考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9 13:49:09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夏至未至发布会 郑爽变表情包陈学冬白敬亭回忆高考 责任编辑:Zoer

  6月7日,电视剧《夏至未至》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艺术总监郭敬明与陈学冬、郑爽、白敬亭、夏梓桐、柴碧云等剧中主创悉数到场。

夏至未至发布会 郑爽变表情包陈学冬白敬亭回忆高考

  发布会当天正值高考第一天,主办方将发布会现场变成浅川一中开学典礼,众主创纷纷以剧中角色现身,现场答题,颁发奖状。现场还公布了“蒲公英版”片花,毕业后如洪流般的激烈人生也首度曝光,与以往高虐、高甜的IP不同,《夏至未至》适度得当的还原了最真实的有笑有哭的学生时代,将带着大家回归到纯真时光,编织一个唯美的梦境,重拾有关青春的记忆。

 

夏至未至发布会 郑爽变表情包和陈学冬CP上线

  6月7号,郑爽现身新剧《夏至未至》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她一身牛仔套装,全程变身行走的表情包.郑爽在现场跟陈学冬互动,看起来蛮有CP感的。郑爽留着清新短发,气色恢复了不少,恢复了小仙女式的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