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TVB女星唐宁为什么离婚 老公邓伟杰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9 13:20:10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35岁TVB女星唐宁为什么离婚 老公邓伟杰是谁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Zoer

  今年35岁、童星出身的唐宁,2010年低调与年长13岁的舞台剧才子邓伟杰结婚,诞下一子一女,一直表现恩爱,但8日凌晨突然曝出唐宁宣布离婚的消息。

  8日凌晨,唐宁经纪人发文“ Leila夫妇于去年已开始分居,今年决定正式办理离婚,孩子日后会跟随母亲生活”,宣布唐宁离婚的消息。

35岁TVB女星唐宁为什么离婚 老公邓伟杰是谁个人资料

  有人会问唐宁是谁,就是她啊↓

  她8岁出道,曾被称最美幼童星,也是少数没有长残的童星,她长得很美,演技也在线,但是便是不被器重,总是演配角,最多只演女二号。固然曾经一段时间她也是无线当家小旦角,但是之后却很少当主角,就选择了息影,比年因生活窘迫,还被拍到打工当办事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