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国世乒赛马龙赛程直播进8强pk波尔 19分钟横扫视频火了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8 09:56:29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2017德国世乒赛马龙赛程直播进8强pk波尔 19分钟横扫视频火了 责任编辑:Zoer

    杜塞时间6月3日晚,2017年德国世乒赛直播火热进行中,在男单1/8决赛的争夺赛当中,中国乒乓球男队队长马龙4比0战胜了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晋级男单8强,接下来马龙将会和波尔一起争夺四强,马龙赛程直播看点十足,球迷们十分期待后面的比赛。
 

    

    2017年德国世乒赛男单1/8决赛,马龙和庄智渊的比赛也很激烈,四局比分为:11:8、13:11、11:1、11:6。

    

    很多人熟悉庄智渊是因为2002年釜山亚运会他进入男单决赛和王皓、波尔并称乒坛三大新星,庄智渊,1981年4月2日出生于台湾高雄,擅长的是亚洲式的横板弧圈球打法。虽然近些年成绩有所下滑,但是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曾获得2011年瑞士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2003年亚锦赛男单八强、2006年新加坡男单公开赛亚军。
 

    

    6月3日,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第三轮结束,中国五虎将除张继科爆冷不敌韩国李尚洙,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皆挺进16强,2017德国世乒赛马龙成功晋级8强意味着后面的赛程直播会更加激烈紧张。
 

    

    乒乒乓乓,天下无双,马龙4比0横扫庄智渊,入围男单8强,不少球迷表示想起了当年在里约丁宁11分钟速胜,马龙19分钟横扫视频的神话。

    

    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马龙轻松获胜过关。乒乓球女单第三轮,头号种子丁宁仅用时11分钟,就以4-0横扫萨马拉,晋级第四轮。在男单第三轮中,马龙压制住丹麦的格罗斯,他耗时19分钟直落四局以4-0(11-3、11-2、11-3、11-9)横扫对手,当时的比赛仅用了19分钟,马龙横扫视频也一时成为网友热议话题。这才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网友:“买了票的观众只是去上个厕所,比赛就结束了。”

  

  最新消息:《2017德国世乒赛马龙赛程直播进8强pk波尔 19分钟横扫视频火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世乒赛马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