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被老婆骗婚损失多少 曾做亲子鉴定没拿到儿子抚养权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8 00:36:32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印小天被老婆骗婚损失多少 曾做亲子鉴定没拿到儿子抚养权 责任编辑:Zoer

    印小天遭遇老婆骗婚事件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印小天老婆原名叫哈琳娜,是蒙古人,中文名叫赵颖燕,出生于1988年,今年29岁,比印小天小十岁。两人2015年9月份结婚,2016年1月29日迎来自己的儿子,生活看起来甜蜜幸福。
 

    谁知这幸福表象下还隐藏了这么多不为人知的暗涌,根据全民星探爆料,印小天老婆赵颖燕婚前欺骗印小天,说自己是天津医科大学毕业,中央财经大学的硕士,家庭背景是富二代,父亲是某国企老总。

    听起来像位白富美有木有,但是在婚礼上就有印小天朋友的朋友向他透露,女方其实是天津武警医学院毕业,印小天拿这个去问哈琳娜,结果,女方声称自己是双学历,还拿了三个学位证给男方看,结果印小天拿这三个证去学信网上查,全是假的。

    而关于哈琳娜的家庭背景就更假了,据爆料称,婚前,女方曾经声称结婚后家里会出资一千万给他们买房,但是后来又推脱家里做不良资产取不出来,说要给一百万家长,还是取不出来。
 

    后来印小天提议去女方家里看看,发现女方家里开着一家早点部,根本没有什么背景。而后女方还声称在北京有一处房产,据说是在六楼,结果印小天去看了以后,也不是在六楼,而是一楼,问女方房产证,结果也拿不出来。

    知道被骗以后的印小天其实并没有主动放弃女方,因为当时女方怀孕生下了儿子,印小天表示只要女方改过自新,这些事情就算了。但没想到儿子生下来,女方带着满月的儿子自此人家蒸发,并且于2016年6月份主动提出离婚。

  

  最新消息:《印小天被老婆骗婚损失多少 曾做亲子鉴定没拿到儿子抚养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