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得姿面膜怎么样,丽得姿面膜好用吗,leaders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23:36:24

  丽得姿来自韩国,是一个专做面膜的品牌,和美迪惠尔差不多,只是在国内没有那么火,来看看丽得姿面膜怎么样吧~

丽得姿氨基酸保湿面膜怎么样

质地

  面膜纸轻薄透气又舒服,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味,精华液超多,敷完了面膜上还满满的都是精华,还可以用来敷脖子和手臂,面膜的剪裁很合理,能很好的贴合脸型,敷起来平平整整的,可以照顾到各种边边角角。

  

效果

  氨基酸保湿面膜的补水效果超级棒,敷完后感觉皮肤滑滑的,很有弹性,长期使用干皮也不会再起皮了,上妆不容易卡粉,皮肤特别干的时候敷,马上就变得水当当的,可以用作紧急补水或者晒后修复。

  

用户评价

  这款在韩国出名的,以补水为主的。这款面膜很服帖,特薄的,味道也是清新的。精华液太多,剩余的精华液还可以擦身体的,我敷完脸上水嫩嫩的,肤色也有一点点亮的,唯一不足就是面膜太薄,不好整理的,打开面膜很费劲!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