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锁骨放鸡蛋上热搜 一大波锁骨照即将来袭的节奏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7 15:39:20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陈乔恩锁骨放鸡蛋上热搜 一大波锁骨照即将来袭的节奏 责任编辑:Zoer

    陈乔恩的锁骨一直以来都很美,引得众人赞美,而这一次安以轩大婚,陈乔恩依旧不忘秀出自己美丽的锁骨,这可以放下鸡蛋的锁骨真的美翻了吧!

   

    今天安以轩的婚礼照片曝光,中式婚礼仪式复古又美丽,对于当事人来说,肯定是一场难忘的美好回忆,对于吃瓜群众来说,也算是又饱了一回眼福啊。

   

    不过奇怪的是,明明是安以轩的婚礼,吃瓜群众的目光却似乎在别处?这不,婚礼现场照片曝光还没多久,陈乔恩的锁骨就上了热搜,真是出其不意啊!

   

    但是一点开图片,发现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安以轩几张伴娘图并没有清晰到可以一眼挑出陈乔恩的锁骨,然后惊叹:啊,真是美丽啊!美得不可思议啊!
 


 

    所以,陈乔恩锁骨的热搜到底怎么来的,谁知道有没有幕后操作的嫌疑?虽说幸福是自己的,别人关不关注不重要,但就这么莫名其妙被抢镜,可以说是相当委屈惹,心疼。

   

    其实陈乔恩不是第一次跟“锁骨”美人搭上关系了,早在好几次前,那时流行各种“美人测验”,类似于A4腰这种,有在锁骨处放硬币的,陈乔恩晒出了自己的硬币锁骨照,确实好看。

   

    在锁骨处放了硬币证明自己“锁骨美人”挑战成功,陈乔恩后来又有在锁骨处放鸡蛋的照片。最近也带话题炒过“陈乔恩 锁骨”,是她的新剧。

   

    不过,陈乔恩只是在纯粹娱乐罢了,大家都不要模糊了这次婚礼的主角安以轩,如今安以轩已经完婚,小编和网友们一样祝福她,希望她能够幸福快乐。

   

    而关于陈乔恩的锁骨挑战,网上一直以来也是热议不断。

   

    在我们印象中,我们以为陈乔恩就是戏剧女王,没想到她还是个百变女王,从她最近的作风就知道她是如何了。之前流行“反手摸肚脐”,然而她get到了新的点子,就是“锁骨托硬币”,展示了她完美的身材。
 


 

    可是“托硬币”过后,她又用锁骨托鸡蛋。最近,她却挑战“硬币眼”,真是花样百出。

   

    艺人陈乔恩出道15年,从行脚节目到戏剧女王,演技备受肯定,甜美外型和亲切笑容也引来许多粉丝关注。她先前曾在锁骨上放鸡蛋,展现出魔鬼好身材。

   

    而内地近来又出现了“钱币眼”新挑战,拥有一双超大电眼的她日前就火速地晒出“钱币眼”美照,让粉丝看了都直呼“超羡慕”。

   

    陈乔恩2016年11月4日在微博上写下“今天get到一个新词,钱币眼!”她还分享了一张挑战自拍照,照片中她将一枚硬币放在眼前,可以看出她的眼睛浑圆大如钱币,让粉丝非常羡慕,“眼睛大真好”、“一双美丽大眼睛”。

   

    但也有网友忧伤地表示,“我的眼睛是横着的硬币,想想都心疼自己。”逗趣留言也让不少网友笑翻。而且这一举动也让许多网友模仿挑战。网友们纷纷评论:“好多人在模仿你啊”、“你是鸽蛋眼”。

   

    硬币眼风波后,网上又开始流行“锁骨托硬币”风潮。陈乔恩在微博晒出挑战“锁骨托硬币”的照片,还留言称:“没有问题,哈哈。”

   

    照片中,她身穿蓝色单肩礼服,右侧锁骨上放着一排硬币,脸上露出笑容。看到陈乔恩也来挑战,网友留言称,“其实我也可以的”、“你太棒啦”、“永远都是那么爱你”。
 


 

    继“反手摸肚”测身材热潮后,最近就掀起另一种新方法——锁骨放硬币,放得愈瘦!而拥有32D、23、33骄人身材台湾女神陈乔恩,这次就响应热潮,将鸡蛋放在锁骨上。

   

    对于身材爆好的陈乔恩,当然轻而易举,她一脸淡然兼叉腰表示:“不就是两颗鸡蛋嘛!”

   

    陈乔恩身材超级棒,这一次的锁骨又上了热搜,让网友接受了一次美的洗礼,相信马上就有人行动起来要晒出锁骨放鸡蛋的照片了吧!

   

    但是无论陈乔恩怎么美,今天最美的都是新娘子安以轩哦,祝愿她的婚姻和和美美哦!

  最新消息:《陈乔恩锁骨放鸡蛋上热搜 一大波锁骨照即将来袭的节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