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药妆面膜真假对比,森田药妆面膜怎么样鉴别真假,森田药妆面膜真假识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7 15:34:29

  尽管森田药妆是台湾的品牌,在内地也会不小心就买到假货,不妨一起来看看森田药妆面膜真假对比,认证一下你手中的面膜吧。

森田药妆面膜真假对比之外包装

  真货外包装盒上有一条很长的易折线,沿着这根虚线就可以轻易打开盒子,之后拿面膜也很方便,就像抽取式的纸巾盒一样,可是假货的外包装盒上却没有这根易折线。

  

森田药妆面膜真假对比之防伪标签

  真货外包装盒侧面贴有一张防伪标签,刮开涂层之后,可以用手机扫描其二维码来验证真伪,而假货的外包装盒找个遍也找不到防伪标签。

  

森田药妆面膜真假对比之内包装

  取出一张单片面膜,包装右上角印有一串文字,真货的该位置是中文与日文都有,而假货的该位置却只有中文,没有日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