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谢童身世母亲是小三 小说结局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

来源: 21cn 2017-06-07 00:01:09

  欢乐颂2谢童身世母亲是小三,小说结局曝光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对于安迪和这个世界,他都是神一样的存在。安迪出现状况,他是挺身而出的保护者,安迪遭遇困境,他是责无旁贷的善后者。

4.jpg

 在欢乐颂原著小说中谢童名叫谢斌是个警察,但他的妈妈却是小三,而且他在牢房里呆过,身世离奇。不过电视剧会怎么改还不得而知,毕竟在电视据中谢童的身份也从警察转为音乐人。

   而由勒东饰演的谭宗明在剧中是个富可敌国的超大公司的董事长,谭宗明承认过,自己喜欢安迪,但除了埋在心底的那份喜欢,谭宗明是真的没有半点实际行动吗?他帮安迪回国找弟弟。同样是追求安迪,奇点跟小包总的区别在于,小心翼翼与肆无忌惮。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