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发文承认离婚 被曝出轨多次人品极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15:58:12

   在卓伟曝出白百何婚内出轨事件后,关于白百何的传闻就铺天盖地,白百何被曝出轨多次并且人品极差,今天下午,白百何发文承认离婚,并称为了孩子和家长才选择不对外公布。

QQ截图20170416154222.jpg

    白百何2004年便已出道,但是因为长相抱歉只能一直做配角跑龙套,连她自己都对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于是乎21岁那年便嫁给了陈羽凡,打算围着老公、孩子、锅台过一辈子,但是老天眷顾她,2011年,一部低成本的电影《失恋33天》却令她一夜爆红,随后更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

    爆后,媒体和粉丝将她立即捧上天,称她为无公害女星,长相没有侵略性,少有丑闻、绯闻,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自成一派。

    看到这儿,很多网友感觉就不好了,有网友发微博称:“一个因为偷同宿舍东西被北京舞蹈学院开除的差生,居然中央戏剧学院也收,中戏时傍富二代,作风豪放叫床不避人,出来拍戏和同组男演员滚床单滚成夫妻,消费老公红了之后玩儿劈腿,这种绿茶婊也能成为作逼小天后,贵圈儿真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