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婚后首亮相 方媛个人资料图片曝光曾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8 10:29:52

  导读:郭富城婚后首亮相,在机场低调行走。天王看上去似乎没有即将大婚的喜悦传郭富城因为女友怀孕、母亲年纪大了希望抱孙子终于下定决心结婚。


 

方媛.jpg

方媛

    方媛(Moka),1988年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中国内地女模特。

    方媛以模特身份出道,其偶像是日本模特藤井莉娜,故以日系名媛风格崭露头角。2012年7月,方媛在香港推出写真集,后隐退模特圈子。2014年1月,以性感路线写真复出。
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公开了两人的恋情。两人于2017年3月4日已秘密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

    网红出身的方媛能与郭天王喜结良缘不知道让多少女粉丝哭晕在厕所,网传方媛其实有整过容,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真的嫁给了郭天王并且已经怀孕!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