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写真拍卖60万 揭秘当年究竟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3 20:48:32

  导读:近日,女星梦露的一套写真正在拍卖,没想到竟拍出了60万的价值,看来梦露逝世后名声不减。究竟当年梦露是怎么死的呢?如今,关于其死因依旧众说纷纭。

梦露1.jpg

梦露写真拍卖60万 揭秘当年究竟怎么死的

  1:服用安眠药过量

  1962年8月5日,梦露在美国洛杉矶布兰特沃德寓所的卧室内神秘死亡,终年36岁,当时公布的死因是服用安眠药过量。然而,梦露的才华、美貌以及与时任总统肯尼迪的绯闻都为其突然离世增添不少迷雾,很多人相信她死于谋杀。梦露离世这50多年来,大多数关于她的官方调查文件仍被列为高级机密。

  2:怀上肯尼迪“龙种”被灭口

  梦露生前的时装设计师之子达文·波特在《彩虹尽头的玛丽莲:x.a、谎言、谋杀和大掩盖》中,石破天惊地披露了玛丽莲·梦露的死亡真相:梦露死前曾向朋友透露她已怀上身孕,但连她自己也搞不清楚腹中胎儿的父亲到底是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还是肯尼迪的司法部长弟弟罗伯特·肯尼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