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最新消息 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是马蓉作怪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3 10:03:40

  网曝马蓉最新消息再次被骂惨,因为她又出来作怪了,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遭怀疑是她支招的。据悉,马蓉与演员刘斌的娇妻王丽君是好闺蜜,去年王丽君连同其弟等多名男性一夜之间搬空了刘斌房子里的全部家产。

1458628331139124.jpg

    而该说法得到刘斌本人的确认,他向媒体透露王丽君和马蓉的关系确实非常亲密,两人曾一起在团结湖一两居室内同住数年。

    他还怀疑,此前王丽君带着孩子失踪的五个月期间与马蓉住的非常近,或一直与马蓉住在一起。他还透露当时马蓉深陷“出轨离婚纠纷”,一直出于隐匿阶段不方便出门,一直是王丽君买菜做饭帮忙照顾。据刘斌的说法,此次其妻抢夺财务霸占孩子,都有马蓉从中出谋划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