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小说结局 张雨欣陆思琛张果果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来源: 妆点网 2017-03-18 22:49:09

  都市爱情剧有广大受众群体,因为遇见你小说结局也是情有可原。张雨欣陆思琛张果果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360截图20170313211419189.jpg

因为遇见你剧情分集介绍 小说结局张雨欣变好和陆思琛复婚了

  果果感恩带大自己的王爱玉,故而将王爱玉的亲生女儿张雨欣一并视作自己的亲人。未料,雨欣偶然间成为果果亲生母亲徐卉婕的徒弟,她将留学海外学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刺绣中,成为了果果强劲的对手。在两人共同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分别与一对兄弟李云恺、李云哲擦出爱的火花。在名利面前,雨欣迷失自我,而果果任凭挫折打磨,依然不改学习刺绣的初心。最终,果果用善良之心唤醒了所有人的良知,自己也在刺绣上成就了一番作为。和李云恺在一起了。

  未料,雨欣偶然间成为果果亲生母亲徐卉婕的徒弟,她将留学海外学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刺绣中,成为了果果强劲的对手。在名利面前,张雨欣迷失自我,最后果果用善良之心唤醒了她的良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