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金希澈真的在恋爱吗 与黄晓明亲密照曝光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3-10 01:41:13

  导读:今天好久不见的李菲儿上热搜第一,随后网上传李菲儿金希澈在恋爱,据爆料,李菲儿曾和黄晓明有段恋情,随后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为什么分手曝光。

 
QQ截图20170310014051.jpg
 
李菲儿金希澈真的在恋爱吗 与黄晓明亲密照曝光为什么分手
 
    虽然和黄晓明已经成为过去,但是菲儿此后片约不断,从《欢迎爱光临》到《奇葩一家亲》越来越红,此外参与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也更多的走近大众视线。不过即便红得发紫也不会越“雷池”一步,妙龄女星送欧美范儿的情怀内裤给韩国男星的确娱乐第一人,可以所李菲儿是开辟了先河。
 
  随着真人秀节目逐渐增多,很多明星的奇葩爱好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当人们还在《如果爱》澳门行中流连忘返,感叹李菲儿和金希澈的深情凝望告白的动情时刻,沉浸两人在“真心话大冒险”中羞涩提问隐私的时候,三条充满卡通大爱的VAAKAV奇趣内裤让其他种种热闻都成为了陪衬。
 
  韩国歌手出身的金希澈是多能型艺人,既是歌手、演员、节目主场人,还是作词人,且有其他技艺于身,还是韩国男子歌唱组合中的一员,也是当今较热的韩籍明星。
 
一位俊秀的金先生,一位则是被可爱活泼。时尚味儿气质女星李菲儿,从她青春的外表看去,会以为她是90后美女,无论皮肤还是身型都极其的减龄,所以当年也曾是炙手可热的黄晓明倾心之人,而她选择哇咔潮牌奇趣内裤做礼物的确引发人们的好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