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表白女神Hebe 揭井柏然退出微博界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20:26:09

  导读:电影《美女与野兽》井柏然和田馥甄同献唱同名主题曲mv,将于本月17日上映,今日恰逢妇女节,井柏然表白女神Hebe,揭井柏然曾退出微博界原因。

井柏然表白.jpg

井柏然退出微博界原因

    9月23日,井柏然在微博晒出一张带有“微博再见”的图片,疑似退出微博,评论功能也被关闭。随后,有网友发现,井柏然删除了INS上的所有动态,对这一举动,网友表示一头雾水,井柏然粉丝也纷纷留言:“一脸懵逼”“离开这个充满恶意是非之地吧!它伤害了他”井柏然退出微博删除INS所有动态疑因不堪恶意留言。

    演员乔任梁意外去世,引发外界一片惋惜。9月22日上午在上海举行的追悼会上,陈乔恩、赵丽颖、张馨予、包贝尔等不少乔任梁昔日圈中好友现身追悼会,为kimi送上最后一程。9月22日,正是乔任梁的头七,为了送别偶像,不少粉丝在前一天晚上就早早等在殡仪馆门口,要陪偶像最后一晚。内场只有300位事先经过报名挑选好的粉丝能够进入,而今晨六点不到,殡仪馆门口就已经排起了几十米的长队,这些粉丝一早就到了现场排队领花入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