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什么时候播出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确定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6:16:01

  奔跑吧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据悉,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已定档,将于2017年4月14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首播。另外,跑男第五季嘉宾名单都有谁呢?据悉,目前在录制第三期,刘涛、李沁、林志玲等女星都来了。

1458628331139124.jpg

    今天,录完《奔跑吧》云南站一期的嘉宾容祖儿发出与跑男团的大合照。称感谢各位主持人的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并表示女子组发挥了最强合作精神,跑男这个节目想不受欢迎都不行:“大功告成 现在候机中 刚收到超哥发给我的大合照 立马去发给大家看 非常期待播放日子 谢谢各位主持人的互相帮助互相关心 女子组更加发挥了最强的合作精神 这样的一个节目想不受欢迎都不行。”

    蔡卓妍:“太好玩了这个节目!!虽然很累…但是实在太过瘾了!感觉自己快笑疯了!而且还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虽然大家只相处了两天 但已经觉得大家像家人一样 互相鼓励 互相帮助 一起笑 一起共同认真地参与每个游戏中 感觉真的太棒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