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 其婚戒不离身变现实版夜华宠老婆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2 23:58:14

  导读:近日赵又廷相隔8年再接演电视剧,这次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近日网上传赵又廷老婆怀孕的消息,对此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而戏外赵又廷婚戒不离身变现实版夜华任性宠老婆。

QQ截图20170222174100.jpg

 今日,网传演员王骁爆料:听说高圆圆怀孕了。新浪娱乐就此联系双方,赵又廷否认怀孕一事,果断回复:“没有”。王骁工作人员则表示,王骁本意是指拍戏时听到的八卦,并称:“大家不要误会,也对赵又廷高圆圆造成的麻烦表示抱歉。”

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坊间多次传出两人将有“小圆圆”或“小廷廷”的喜讯。这不,近日有媒体采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演员王骁,他爆料称听说同剧男主角赵又廷的太太高圆圆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