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被假老板包养 被骗财骗色变相卖淫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2 20:15:02

   导读:都说现在很多的打工妹比较单纯好骗,近期网曝一打工妹被假老板包养,被骗财骗色变相卖淫,就这个战斗力,还是别等着被包养了,斗正室分分钟被秒杀。

118.jpg

    “包养一个月,支付4万元费用……”看到这条信息,有人竟然心动了。现年21岁、在绍兴上虞一家企业打工的张小姐决定“被包养”,结果被骗财骗色。2月8日,上虞区公安分局百官派出所民警朱家军向记者披露了这起令人深思的诈骗案。

    这名嫌犯叫杨某,今年23岁,四川籍男子,在上虞一家企业打工。他在诈骗案中分饰三个角色。

    第一个角色是“妈咪”。杨某经常以“妈咪”的身份,在微信、QQ上寻找“猎物”。碰到年轻女性,他在聊天中会告诉对方,自己认识许多大老板,可以包养后赚大钱;二是自己手下有不少小姐妹。

    1月10日上午,张小姐在网上认识了杨某,相谈甚欢。“包养1个月,就能赚4万元!”对方的话让张小姐有点心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