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 大尺度床戏被扒

来源: 搜狐 2017-02-12 00:32:38

  翻看李小璐出道早期和现如今的照片对比,不由得感叹变化实在太大。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随之曝光,大尺度床戏被扒。

 

李小璐1.jpg

李小璐整容前后照

  而已经当妈的李小璐曾坦言现在的观众品味越来越高,眼光也很犀利,对演员的演技也非常有要求,出演各类影视剧集的时候还是挺有压力的。因为出演90后大学生而被质疑“装嫩”,她表示现在的自己努力一下也还是可以,“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现在有宝宝了,所以我要演的话,即便很像,大家也会觉得她已经生过孩子了。

  有网友质疑李小璐双眼皮实在太宽了,眼皮间的褶皱太深太深了,这是眼皮抽脂了还是埋线了?双眼皮不够自然。记得之前有网友指出小璐高挺的大鼻梁撞脸阿凡达,如今看来这鼻梁真的太高了,完全不像亚洲人的塌鼻子,只是鼻翼前端也这么窄这么高不合常理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