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大结局曝光 白娉婷楚北捷成亲隐居山林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6 00:56:28

  热播剧孤芳不自赏即将收官,网曝孤芳不自赏大结局圆满,白娉婷楚北捷相爱相杀结局终于在一起了。据悉,白娉婷楚北捷成亲当皇后,两人有两个孩子,大儿子名为楚长笑,小女儿爱称小哪吒。登基后为了保护孩子退隐山林。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出山将与白娉婷母子重逢

  随着剧情渐入佳境,《孤芳》的男女主角却已经有数集未相见,不少网友吐槽这是“假《孤芳》”,也有人总结虽然两人未见,他们之间的因缘却始终未断:楚北捷数次与儿子楚长笑相遇,娉婷和则尹也数次造访娇嬿楼,甚至楚北捷和娉婷也在街头和村内擦肩而过两次。此次喝到娉婷所酿的梅子酒,让楚北捷确认了妻子仍在世间,也让他重燃起了希望,决意对抗何侠。剧中,娉婷被白兰军包围,身陷危机,没想到楚北捷拍马赶到。虽然他并未留意到山洞中有人,还是阴差阳错救了娉婷。有网友表示“楚北捷就像一个隐身的守护神,每当娉婷有危机,总是能够跨越千难万险来救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