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萌月亮姐姐加盟春晚 第一任老公范宇遭扒

来源: 人民网 2017-01-25 00:44:58

   导读:春晚眼看着就要开始了,主持人阵容可谓是强大,间传出李梓萌月亮姐姐加盟春晚,第一任老公范宇遭扒,看来 新闻女主播的故事还是藏得很深啊!

69.jpg

    除了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等央视老面孔之外,《新闻联播》女主播李梓萌、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曾与TF-BOYS组合一起表演少儿节目《幸福成长》创下收视纪录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猴年春晚广东分会场主持人任鲁豫、福建分会场主持人李佳明均在鸡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的重点考虑之列,他们四位很有可能将成为鸡年春晚主持人阵容的“新鲜血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