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冠希要当爸 女友秦舒培大肚孕照被曝光

来源: 网易 2017-01-24 13:39:18

  导读:艳照门事件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事件女主角至今被影响无法翻身,而始作俑者陈冠希近日却爆出要当爸爸的消息,其女友秦舒培大肚孕照被曝光。

   陈冠希女友.jpg

曝陈冠希要当爸

     不过就像某些网友说的,有身份地位的不会娶,没身份地位她又看不上,所以一直单着到现在。眼看着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了,如今已经是35岁的年龄,当了四次伴娘却始终轮不到自己,阿娇还坦言不会再当伴娘了怕嫁不出去。

  她曾不止一次透露过对爱情的渴望。

 阿娇在访谈中喊话自己的基因应该还不错,所以希望可以找个男友然后结婚生子。她公开征婚:“大家赶快来追我,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价值观相近以及思想成熟,年纪小无所谓。”

  如今,当初的那个“渣男”陈冠希都曝马上要有孩子了,她却还不被谅解,真是令人唏嘘!

 就算过了这么多年,“直男癌”的言论还是大行其道,嘴太损。老王曾经和一个“直男癌”辩过这个话题,辩到最后,他能抛出的话就是“如果是你你会取她啊!”“为什么不呢?”老王相信她会有个好归宿!

  现在有很多直男佩服陈冠希,佩服他什么呢?摄影技术好?越长越像赵本山?不知所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