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赢逼婚官司 老公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她

来源: 新浪网 2017-01-23 21:40:19

   导读:很多女星到后面都会选择嫁入豪门,此前吴佩慈赢逼婚官司,出了一口恶气,但是老公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她,竟然是因为颖儿的插足。

214.jpg

    7月3日中午,吴佩慈发布微博,称自己在被抹黑向纪晓波大肚逼婚的官司中胜诉,获赔12万(约合人民币2.47万元)。她表示:“感谢法官公正的裁决,官司所获赔偿金额将分别捐给社团法人台湾关爱之家协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

    据悉,2014年2月吴佩慈为男友纪晓波在香港剖腹生下女儿,取小名“小蕊蕊”;2015年11月,他们的第二胎儿子hans出生。吴佩慈同纪晓波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确立婚姻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