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许俊宰未在一起 结局女主重游大海

来源: 腾讯 2017-01-20 13:20:05

  导读:蓝色大海的传说接近尾声,在昨天剧情中沈清心脏有问题,频频会痛。网传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女主重游大海,沈清许俊宰未在一起。在小说结局中,过了一段时间沈清又神秘出现寻找许俊宰,但还是以电视剧为主。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jpg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许俊宰未在一起 结局女主重游大海

   许俊宰同学虽然以诈骗为生,但却是有自己职业信念和价值观的人,那就是:只!骗!坏!人!俊宰同学单单靠帅气的外表就已经迷倒一众女生了,但他还有一身本领,变装术,魔术,催眠术……“骗子三人组”行骗四方的过程也会让你看得十足过瘾!

  剧中由于全智贤扮演的沈清,是一条来自深海里的美人鱼,来到了人类生活的地方,可是却无法适应狡猾的人类许俊宰的套路,总是被许俊宰套住。为什么许俊宰要这么做呢,做为一个天才骗子,许俊宰想要骗得沈清的信任,简直易如反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