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宝宝大名曝光 揭秘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20:54:51

   导读:陈晓和陈妍希于去年12月喜得爱子,近日,两人正在为宝宝准备满月宴,宝宝大名曝光叫“陈睦辰”,寓意陈晓爱慕着陈妍希,那么陈晓究竟为什么喜欢陈妍希呢?

QQ截图20170117205232.jpg

    陈晓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陈妍希呢?

    一:陈晓属于靠感觉类型,做事不会拖拖拉拉,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在陈晓与赵丽颖合作了这么多部戏之后,其实陈晓与赵丽颖完全是有可能擦出火花的,可是,为什么陈晓只是与赵丽颖被cp了,而并没有传出真正在一起呢?这还要看陈晓与赵丽颖两个人了,其中有一方不努力,他们的感情就不会成立,而陈晓与赵丽颖也就只是绯闻了。

    二:陈晓曾在某节目中爆料过自己有感情洁癖,而陈晓在与赵丽颖传出绯闻的这段时间,赵丽颖的口碑并不好,甚至被网友骂:“滚出娱乐圈”,赵丽颖的“黑体质”也是让人很无奈,当然,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不过,当你和一个口碑并不怎么样的人在一起,即使这个人很好,可是你之前并不了解她,你会不会有所顾忌呢?而赵丽颖被黑的绯闻满天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