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结婚 最新消息两人睡过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7:08:28

  导读:今日,rain金泰希宣布结婚引发网友关注,据悉,金泰希与Rain的公开恋情后,两人不断传出结婚消息,因金泰希不允许人工流产和婚前性行为,所以网友对于两人婚前睡过吗在网上热议。

   QQ截图20170117170432.jpg

     17日,Rain以亲笔信的方式公布了自己和金泰希的婚讯,不过为了低调从简,Rain并没有透露婚礼日期和地点。而据某媒体爆料,Rain与金泰希将于本月19日在首尔某教堂举行只有双方家人出席的婚礼。在教堂举行婚礼是因为金泰希一直是虔诚的天主教徒,而Rain此前也受女友影响而受洗成为了教徒。

    Rain与金泰希2012年一起拍摄广告后在同一年年底正式开始了交往,Rain在今天发布的亲笔信中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做一个好丈夫,好家长,并称金泰希对自己而言是最好的礼物。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