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赵丽颖承认恋情 女方松口自曝暗恋很久

来源: 搜狐 2017-01-14 22:19:06

  导读: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易峰赵丽颖承认恋情。而且是赵丽颖最先松口,自曝暗恋李易峰很久了。

360截图20161213234013321.jpg

    12月11日 当晚,一向对感情问题持保留态度的赵丽颖,竟然在现场真情流露:“2016年是美好的一年,希望2017年除了工作,也要多给自己留些时间,填补感情的空白。”顿时,#赵丽颖 感情空白#话题就蹭蹭上了热搜。而李易峰被问到“你觉得啥样的男生适合颖宝捏?”他笑着说:“首先是个男的,其次是个善良、能理解她、愿意陪伴她的绅士。”台下一阵起哄。

  于是高潮来了!主持人问颖宝,那你又觉得峰峰咋样捏?“我觉得峰峰很好啊,很优秀的男生。”赵丽颖娇羞回答,瞬时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在一起!在一起!”大波弹幕疯狂飘过in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