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献走肾诱惑 疑承认老公系尹子维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3:47:25

  导读:近日,徐冬冬和尹子维合作的《合约男友》曝出新的剧照,照片中二人大胆的献上了走肾诱惑,网友们纷纷惊呼,曾网传徐冬冬的老公就是尹子维,据说徐冬冬本人还承认过,这是真的吗?

徐冬冬3.jpg

《合约男女》剧照

  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公映,除了首次银幕组CP的郑秀文、张孝全执行“蜜蜜”任务,也有饰演保险公司前台的性感尤物徐冬冬与尹子维策划的“桃色阴谋”。

  剧照中,徐冬冬和尹子维用一连串让人意乱情迷的贴身蜜语、暧昧光晕、黑色蕾丝、魅惑笑容,上演香艳火辣程度堪比“五十度灰”的走肾诱惑,更大胆挑逗观众的视觉神经。导演刘国楠表示,“虽然有人走心有人走肾,但激情始终是感情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