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计划造人 其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老婆是谁

来源: 人民网 2017-01-06 19:22:32

   导读:近日大张伟计划造人引起关注,而从去年正式加盟《天天向上》的大张伟,人气一直在加速度攀升。结婚的新闻一出,大老师的名字立刻又上了各大头条和热搜,但是曾欧弟晒大便暗讽对方老婆丑。

QQ截图20170106173931.jpg

大张伟计划造人 其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老婆是谁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张伟与刘迎在一起已经好几年了,两人之间关系在圈里不是秘密了。其实早在2011年刘迎便已被曝出喜欢的人是DZW,2012年同时作为大张伟和井柏然经纪人的她在大张伟离开经纪公司时二话不说一同离开。在“花儿十年”演唱会上大张伟曾满怀感激地说“还有那个刘迎啊,非常感谢”,难掩恩爱之情。

  该媒体还称,刘迎恰好符合大张伟“白、胖、理解我”的选女友标准。

  5月18日,有媒体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曝照称两人于4月下旬在长沙录制节目时同住一室,且在北京也住同一公寓。大张伟甚至在出行时都带上刘迎的父母。该媒体还称,刘迎恰好符合大张伟“白、胖、理解我”的选女友标准。之后媒体又称迅速接到了圈内人的爆料,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但是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