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复合床照曝光 两人曾为什么分手原因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5 21:36:24

  导读:日前林志玲、言承旭又爆复合了,而这次更传出两人将领证结婚是什么情况节奏,林志玲言承旭复合床照曝光,早前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原因惊人。

QQ截图20170105200612.jpg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床照曝光 两人曾为什么分手原因惊人

言承旭元旦过40岁生日,刘畊宏祝福“希望你早日______ 幸福快乐!”被指有所暗示。刘畊宏晒的是11月参加宴会时的合影,当时他晒过与林志玲合影,根据背景判断,言承旭林志玲疑似同桌,再度传出复合。元旦曾传两人领证,林志玲方否认。

再添佐证!刘畊宏昨晚晒出11月参加友人婚宴时与言承旭的合影,祝言承旭早日___幸福快乐,中间刻意留了空白,有所暗示!而林志玲也是同场宾客之一,当时刘畊宏还发博晒照特意艾特林志玲。同时,林志玲的新年感言:“2017爱你一起,一起更好!一起珍惜可以快乐的每一刻!”似乎也成为她恋爱的信号!希望他们是真的在一起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