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节目被砍 言生活不易疑快本不愉快欲退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3 11:47:52

  导语:吴昕精心准备的跨年节目因节目时长问题被砍,微博发文感慨:2016怎么这么辛苦这么难。

吴昕.jpg

  吴昕精心准备的跨年节目因节目时长问题被砍,同时被砍掉的还有SNH48鞠婧祎、汪苏泷、徐良等艺人的节目。今天凌晨2点,吴昕微博发文感慨:2016年最有一天了,彩排来回坐在房间,这一年,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这一年真的过不起了,这一年,怎么这么辛苦这么难...不少网友心疼爱豆辛苦彩排却临时“出局”。
吴昕退出快本的传言一直都在,吴昕自己也曾在快本坦诚很想退出。

  看到出吴昕在2016年的压力太大了,她在今年的最后一天给自己的一年做了个总结。

  吴昕想要离开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何炅对吴昕说:“如果你觉得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再坚持三个月,如果三个月后你感觉好点,就再坚持三个月,就这么过来了。”这一句话,让吴昕坚持到了现在。

  这个傻傻的姑娘在低调的完善自己,开始练瑜伽,减肥,挑战恐高,跳肚皮舞、骑马、蹦极…努力让自己变好!而这一次节目被砍,吴昕看上去真的很不开心,在主持跨年演唱会的时候也总是黯然神伤。

  何老师好像也感受到了吴昕的心情,说,在最后30秒找到最爱的人在身边,然后好好的拥抱,说完就抱了抱吴昕。谢娜也在微博鼓励吴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