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林青霞遭秦汉抛弃隐情 两人分手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12-28 13:45:38

  导语:他们初相遇时,林青霞正是情窦初开、喜欢做梦的青涩女孩,而秦汉是个已为人夫、为人父的成熟大暖男。但她是那样美丽、那样脱俗,他是那样儒雅、那样温柔。他发誓为她抛妻弃子,她为他放弃名利,他们共同走过了18年的风风雨雨。

 

2290-130PP94K1.jpg  

  近日,林青霞、秦汉上世纪80年代在长春拍摄影片《滚滚红尘》的一组旧照曝光。照片中,林青霞留着清爽短发,笑容迷人,与秦汉的深情对视。

  不得不让人感叹岁月与人世变化,如今林青霞已有三个女儿了,还积极参加综艺,有意复出演艺圈,虽然经过岁月的洗礼,脸上多了些皱纹,身材也走样了,但多了份成熟和淡定,依旧是大众心中的女神。相比而言,秦汉就显得暗淡许多,安心的安度自己的晚年,鲜少在公众面前出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