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曝刘恺威出轨是假 和杨幂离婚是真拒不承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2 14:04:10

  导语:近日,卓伟再曝猛料,称刘恺威出轨是假,但是和杨幂确实已经离婚,只是双方都拒不承认,而且杨幂和刘恺威婚后一直分居两地,杨幂对女儿小糯米也是很少陪伴,2人夫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

1.jpg

  前两天,卓伟在上一档节目时公开承认这次爆料刘恺威王鸥深夜对剧本是自己做错了,他的最终目的并不是真的认为刘恺威出轨了,而是想通过出轨这个新闻来逼迫刘恺威承认自己和杨幂早就已经离婚的事实,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今日,卓伟微博发文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爆料刘恺威王鸥克拉玛依幽会的新闻错了,并坚持新闻原则报道事实真相做得非常对,爆得非常好,并表示真伪自明,观众可以搜索演讲视频求证。

  卓伟微博原文:本人在此声明:我从来没有说过爆料刘恺威王鸥克拉玛依幽会的新闻错了,我们坚持新闻原则报道事实真相做得非常对,爆得非常好,演讲视频一搜即得,敬请大家查看,真伪自明,个别营销号出于阴暗目的和个人私利刻意捏造只能沦为笑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