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最新消息 同框被逼婚2人默契回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2 11:09:19

  导语:近日,公开恋情的唐嫣的罗晋,首次同框在国剧盛典中合体,2人一现身就遭到媒体的围攻,追问2人何时结婚领证,而2人也默契回应称顺其自然,外界一直有传2人已经公开订婚,而婚期已定明年的3月份,不知是真是假。

1.jpg

  公开恋情的罗晋、唐嫣,成为近日娱乐圈最受瞩目的一对情侣。连日来,这对CP开启了疯狂的“发糖”模式:唐嫣称自己现在很幸福,罗晋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获得了准岳父母的肯定。就在甜蜜风暴狂卷之际,两人又放出大招儿——确定出席2016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并担任“开场秀”表演嘉宾。对此,粉丝网友纷纷惊呼:“福利刷新太快,完全跟不上节奏啊!”录制现场当被问到两人何时准备结婚,唐嫣笑答:“随缘随缘。”而罗晋则一旁表示要“水到渠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