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江若琳分手原因曝光 与郭德纲矛盾始末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1 09:33:26

   导读:日前,曹云金先是与郭德纲展开师徒骂战,后又与江若琳分手,可谓热点不断,近日曹云金又曝新恋情,其与江若琳分手原因曝光,与郭德纲矛盾始末遭扒。

2.jpg

    如今两人分手,《不离不弃》便顺利地进入了网友的视野——两人都是《不离不弃》的主演,因《不离不弃》结缘。7月20日在影片定档发布会上两人首次同台秀恩爱。而此时爆出分手的消息,距离《不离不弃》公映不到一个月,时机正好。

    前段时间王宝强离婚,就有网友怀疑是为电影《大闹天竺》炒作,但自曝这种家丑炒作不大合乎情理。而曹云金江若琳分手,为《不离不弃》炒作,则是完全有可能的。毕竟《不离不弃》若真火上一把,对两人都有好处。

    江若琳拓展了内地电影市场,而曹云金也在今年前两部电影《谈钱说爱》《情况不妙》都“情况不妙”的情况下,打个翻身仗,即便相声上斗不过郭德纲,能演演电影,也算多一条出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