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生儿子获祝福 揭秘陈晓为何喜欢陈妍希抛弃赵丽颖

来源: 搜狐 2016-12-20 16:03:45

  导读:日前,网络传出陈妍希生儿子的消息,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陈晓陈妍希姐弟恋再引热议,那么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呢?当初有违和抛弃赵丽颖?

陈晓赵丽颖分手1.jpg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抛弃赵丽颖内幕遭扒

    陈妍希扮演的小龙女因太胖、脸太圆被网友吐槽为小笼包,一点不符合人们印象中小龙女空灵脱俗的形象,引发全民吐槽。陈妍希坦言,面对这些负面言论,刚开始会很难过,后来受到于正和陈晓的鼓励后,内心平静了很多,她说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经典,我心中也有一个小龙女的经典,就是李若彤版的,现在任何人出来大家都会说这个不是心目中的小龙女,因为已经有一个经典在那边了,我只希望能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龙女。网上的评价我现在也不看了,不接受负面能量,希望大家等戏出来再评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