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客串播新闻太帅 最新动态2017档期被热搜

来源: 网易 2016-12-16 14:40:28

  导读:胡歌客串播新闻实在太帅导致微博瘫痪,抬头挺胸、字正腔圆播报新闻的模样真是让人回味无数次,胡歌最新动态2017档期再次遭遇热搜。

1.jpg

  近日有消息曝出,胡歌或将和章子怡出演IP大剧《帝王业》,虽然这部剧的男主尚未官宣,但是依旧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期待和热议。讲述出身贵族的王儇与出身寒族武人的萧綦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

  章子怡饰演女主角王儇,而男主角很可能为胡歌。女主角王儇出身贵族,本与皇子子澹青梅竹马,15岁时命运突变,嫁给寒族武人出敌的萧綦。萧綦虽出身寒门,但骁勇善战、心思缜密,凭借军功踏上高位,他迎娶王儇本是一场权力交易,但两个人却相见恨晚,执手共赴此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